close



hello 大家好久不見!! 

最近一個半月裡 其實我回診了兩次唷!

不過因為比較忙碌而忘記新增了!! (張醫師有人偷懶啦~!!)



今天要介紹一個神奇的東西!

那就是 "彈簧~!!" ( 誰不知道彈簧阿!!)


 NO~NO~NO~

這個彈簧可是不一樣的唷!!

這是我一個月前裝的

為了讓大家知道它的效果

還特別等到今天才發文呢!! 




這個彈簧的目的呢

是要將兩個擁擠的牙齒撐開

讓我往內長的牙齒

有空間可以正常的排列出來!


這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步驟喔!

他可是能夠產生新空間的法寶呢!! 



 

首先~要將彈簧量好所需要的長度


適度的長度才能達到舒適又稱開空間的功效




接下來

將矯正線放進彈簧裡面

再將矯正線放入矯正器中

像這樣...  








大功告成囉!!!  


來看看裝完彈簧一個月後的樣子吧!!



眼尖的你 有沒有發現縫變大了呢?

很快我的牙齒就有位置出來囉!!  



真心話 :

剛裝的時候呢  真的好痛喔 

因為太緊了 吃東西都不太能咬

不過這次一樣

三天就完全沒事了 ^^

不過 因為我嘴唇薄

所以對我來說  有點增加空間

彈簧容易磨到嘴唇  因此若是使用矯正凝膠卡在彈簧時

就要用刷牙的方式去清理乾淨囉! 


雖然如此

他的功效真的是



超快的!!

很快就覺得牙齒的縫打開了

希望能夠快點把我的牙齒拉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適美矯正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