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裝了矯正器以後

每次吃東西大家都比我還害怕 哈哈


聽說有一個傳聞

說戴牙套可以變瘦

事實證明...沒有!!!




Mimmy自從裝了矯正器以後

食量簡直是大增!!

完全沒變瘦還變胖!!


所以眼尖的觀眾會發現


未來除了矯正日記以外

Mimmy還會推出一系列的減重日記 :D



不過

今天還是要好好介紹一下花月嵐!!


和親愛的凱凱茹去約會


還有凱婷


在西門町 發現了花月嵐!!

說實話每次去西門都只吃和民

因為真的不曉得有甚麼好吃的

沒想到竟然開了花月嵐唷!!







趁凱茹不注意偷拍他 他很素但很可愛!!


我在花月嵐門口的時候

就一直非常的想吃炒飯

那個想吃的心情

大概是...素顏上電視卻非常想化妝那樣吧 哈哈

不過因為我也很想吃拉麵

所以凱茹就點了我夢寐以求的炒飯唷!!!






炒飯一送上來我嚇到

未免也太大了吧!!

而且重點 竟然要自己炒  哈哈


好好笑 我一直笑

凱茹就無辜的請店員幫他炒 因為真的很燙唷

所以立刻店員倒上醬油快炒





看到這一幕我笑得更開心了

怎麼會這樣好好笑

原來是送上來給你炒而不是先炒好!!


不過話說回來

這個炒飯

真是好吃!!!


鹹度適中 期間還會有嚼勁的鍋巴 真的超美味的啦

大推!!

還附湯唷!! 只是很陽春












而且凱茹有加套餐

又附了一碗飯 (其實都是因為我吵著要吃飯)

看起來很陽春

但我覺得很香很好吃

不過你們可能會覺得太鹹唷!!



接下來是凱婷的

他很簡單的點了煎餃

所以煎餃就簡單的送了上來

真的超簡單....





我們三個一致認為

八方X集比較好吃 哈哈!!



正點來了!!







噹噹!!

這是我的白濃拉麵

不是我在說

真的超濃的啦!!


湯頭超讚的!!

我和凱茹好評唷!!

不過很可惜好像不能加湯 (哭哭)







我還點了這個好吃的高麗菜

真的超喜歡的


因為他是水煮 然後灑一點點鹽巴


所以吃起來有高麗菜的甜味 真的很棒!!


而且可以加進炒飯或是拉麵裡


用主餐的味道去調味!


要是你還是喜歡重口味的高麗菜

沒關係!!






花月嵐有那~~麼多的醬料任你選!!

真的超級變化萬千的唷!!!


這道我真的超愛

要是什麼都不加

還可以減肥 哈


本來以為我們吃的不多,但是...




還是很不客氣的擺滿了桌子喔!!!




嗯 花月嵐整體來說還不錯唷!!

很推薦大家去吃!!


from: Mimmy'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適美矯正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