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是我去頂好名店城買假睫毛時

遇到的矯正器美女唷!!

他真的是看不出年齡很厲害


我們還一起聊了很多矯正的事!!

很喜歡他很開朗! 

矯正對他來說是件幸福的事

因為他和我一樣期待矯正器會帶給我們的美麗牙齒


這是我第一個收集的矯正寶貝!!

:D





這是我去美妝展玩的時候

遇到得第二個矯正美女唷!!!

:D

是我矯正寶貝收集的第二枚

他和第一個一樣都是帶舊式的!!

不過他很害羞

他本來在向我推銷蜜粉 被我拉來拍照

他好像很在意他帶著矯正器

但是我要說 

honey 你很美!!

加油唷!! 拆掉你一定很正的!!^^



我好喜歡在生活中遇到同樣帶著矯正器的人唷!!

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 也很開心

覺得有人和你一樣在奮鬥!

其實矯正的人並不是少數唷!!  

而且我覺得

開朗的矯正寶貝最正了!! :D 

不要因為帶著矯正器而害羞

每個人都有權利讓自己更美麗

我永遠都記得這句話..

張醫師
 
: [ 戴矯正器是很幸福的 因為那也是一種身分的象徵 ! ]

沒有錯 ! 真的是這樣

矯正代表著你有權力並且有能力更愛自己




親愛的要是你也有戴矯正器

下次遇到我和你拍照請別驚訝!!


這些是我生活中遇到帶矯正器的人!

不是診所的病人唷!

很棒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適美矯正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