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別說我那麼想不開

我可是很開心的呢 :D

我覺得很幸運

能夠讓張醫師幫我矯正

是名醫耶 呵呵!!



張箭球醫師是百大名醫喔!

張醫師你別怪我放這張 哈哈 太好笑了

張醫師在矯正方面的技術我100%信任!

所以...諮詢那天我就上斷頭台了啦!!



我原本的牙齒其實也還好沒有很亂 但是側門牙讓我很在意

而且我後牙錯咬 都沒有咀嚼功能好討厭

我牙齒表面白白的 是音為已經做過了酸蝕清潔

不是毀屍的那種酸蝕啦 哈哈 請放心



張醫師正在細心的幫我把每個矯正器黏在正確的位置上

每個位置和角度都是很大的學問 如果我不是牙助的話 恐怕不能了解呢



張醫師使用的是這種新式戴蒙系統矯正器 (Damon System)

記得那時候助理們上課時

廠商有提到

戴蒙系統矯正器有超多好處的 最棒的一點就是 比較快又比較不痛

下次我再寫一篇介紹給妳們 :D



哈哈 我一黏完立刻啃水梨

凱茹在旁邊一直說"掉了你就自己黏!掉了你就自己黏" 哈哈

各位!! 這樣是不行的! 我是錯誤示範 下次再跟妳們說吧!!

晚安唷!!


分享from : 
【我的矯正日記】我要帶上矯正器了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適美矯正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