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矯正諮詢的病人問我戴矯正器會不會痛

我都對他們說 "不常有 不會太痛 不用緊張"

自從我帶上矯正器以後...

原來是會痛的!!

看我尾牙時的表情就知道...



其實裝上矯正器後的第一天

我真的很痛 痛到上班都心情鬱卒

當然 不是全口 而是我那幾顆比較亂的牙齒在痛


當下我覺得我一點都不了解病人的心聲

原來剛裝上去是會痛的!!

不過幸好

這個疼痛 兩天後就結束了

算是牙齒與矯正器的適應期

一般而言 最久大約一個星期就能適應

不過也有病人告訴我 從裝到拆 都沒什麼感覺的 :D

可以說是因人而異



剛裝矯正器不適應時

我都盡量吃流質的食物

可以的話 吃冰也會消除不適感

不過還好

這個時間大約兩天

兩天後就可以開始大吃好料的了

這時唯一擔心的只有矯正器不要咬掉就好

:D



在這兩天的日子裡

其實我心裡想了很多事

當初創設矯正日誌是為了替病人打氣並一起努力

但當我牙齒疼痛想放棄的時候

在我心裡鼓勵我的

卻是每一位可愛的矯正病患

尤其是一些小病人

他們都好勇敢

讓我決定不能輕易放棄

:D

我要和病人們一起加油!!



分享 from http://www.wretch.cc/blog/w0952141857/13095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適美矯正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