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未來科技,創造舒適美麗

經臨床證實的卓越優點:

明顯地減少治療時間

明顯地減少回診次數

最佳的治療效果





是什麼讓 Damon System 變的與眾不同?



為什麼要選用戴蒙矯正系統呢?


我要快速的矯正

戴蒙系統可以平均縮短半年到一年的治療期,回診次數減少,

效果卻極佳。又快,又好!



我想舒適的矯正

戴蒙高科比矯正線比傳統矯正線更柔軟,更舒適。治療其不用

改變您平常的飲食習慣,可以舒舒服服的完成矯正治療。



我想變得更美麗


戴蒙系統可以讓您的齒列更整齊,臉部曲線更美麗,微笑曲線更自然。

減少了矯正拔牙的比例,也減少了快速牙弓擴張器的使用。





的治療效果,更的治療時間



我的矯正治療時間縮短了!


戴蒙矯正系統擁有獨一無二的滑蓋設計,降低了傳統矯正系統

綁矯正線所產生的較大摩擦力,治療超快速,平均縮短半年到

一年以上的治療期。對於回診需求也減少許多,並最快的達到

美麗的微笑。您將會為他的快速治療而感到驚奇萬分。



Dr.Alan Bagden . Springfield VA :

「使用戴蒙矯正系統,我的病人哩,有80%僅需要短短八個月,就已

 完成80%的治療。我的病人都興奮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適美矯正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