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以前蛀的很深,經過補輟以後更逐漸變色,

就像我臉上的小雀斑一樣,當我開心的大笑時,整張臉加上

我的牙齒,就像是大花貓一樣斑斑點點的!


  
 
 
 


因為外型的不美麗,我開始迷上許許多多的醫美級療程

包括大家常見的淨膚雷射與果酸換膚,雀斑和荳荳的問

題總算解決了!可是牙齒...怎麼辦?為什麼沒有辦法淨

膚雷射呢?


有次陪我的好姊妹去新樹回診,在他看矯正的時候,我

想不如一起看看能不能解決好了,就鼓起勇氣掛號,挑

戰「看牙醫」!


  
 
 
 


醫師看了看我的牙齒,直說「沒問題!」

聽得我開心到不行!  


我得牙齒終於有救了!!可以像皮膚一樣漂亮嗎^^

於是開始安排時間陸續接受治療!

一個禮拜後...


  
 
 


牙齒變得超美的!就像是做了一個spa療程,

又或者說是像牙齒的淨膚雷射!!

牙齒醜醜的樣子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是永久的潔白

而且好自然,完全不像媽媽的假牙一樣「假」!

全瓷牙冠  
 
 
 真的讓我好喜歡新的牙齒!



費用呢?

沒有很貴喔!比起我在整形診所包的療程,簡直是超值!

謝謝新樹  



既然我無法發表感謝函,那麼只好寫篇文章謝謝他們!

  
 
 推推!




   

post by  桃園的呂'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適美矯正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