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醫師進行牙齦雷射手術的照片

今天在yahoo的新聞 

看到了一則和牙齒有關的消息 

是一個女生做了牙齒的雷射手術,整個人變漂亮 

並且自信的化妝微笑 

人都開朗了起來 

這是連結: 牙如「鐘樓怪人」整牙後變正妹

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 我好有感觸唷~ 雖然他是做了牙齦雷射

也就是和這篇文章開頭圖片一樣的手術

但是我覺得好振奮唷~

因為我也是整牙妹呀

而且我也常常笑的時候嘴嗚起來

或是根本不敢開口笑~

你們看我相簿一些過去的照片就會發現了



因為我真的很在意我的牙齒亂~


我小時候很開心的笑的時候

曾經有大人說

"你牙齒怎麼破一個洞?"

那時我真的很想哭  :(



但是我現在帶矯正器了

雖然她們都會開我玩笑說我是牙套妹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兩年後我就會和yahoo那則新聞裡說的一樣

變成大正妹~ 而且講話也不會漏風了!! 哈哈哈


你們要期待唷 :D

以後我就真的可以 " :D " 這樣笑了



Dr.張 : 「沒問題~交給我好了!!」 (設計對白 哈 又不是數字周刊)


你們一定要等我們唷 :) 

分享 from : http://www.wretch.cc/blog/w0952141857/13096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適美矯正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