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謝謝各位口愛的夥伴 

西盛及新樹的護士們 妳們這次出來旅遊的表現

讓我不得不對你們刮目相看

雖然我們這次只是一次國內劍湖山之旅

但是由於妳們發揮了很棒的團隊精神

才能夠使整個活動圓滿結束 你們真的好棒

我一直在思考 到底要如何使員工旅遊 能賦予一種更大的意義 

讓每一位來參與的夥伴 都能在身心上有滿滿的收穫

我想到之前去日本進修的時候 常常在飯店看見 歡迎某某公司海外研修之旅的字樣

我覺得日本人把員工旅遊賦予了很棒的意義

因此我也把以後我們的員工旅遊定名為研修之旅

我希望每一次的員工旅遊 大家可以藉著旅行的朝夕相處

重新認識彼此 再次學習並發揮彼此互相照顧 與互相扶持的團隊精神

這不單只是一個旅遊 也是一種學習喔 

我也希望透過這個屬於西盛新樹的無名 讓我們可以分享彼此的心情

也開放給支持我們的朋友加入連結

這是一個學習的團隊 也是一個以信任為基石的團隊

請每一位夥伴都記得

我們的使命 就是要服務彼此 寵愛患者 構築健康快樂

我愛妳們


                                                                                                  張箭球 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適美矯正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